啦啦啦~
我在早餐店有點優閒又很緊張得吃著健康早餐~
 
 
拿著鍋子跟鍋蓋走動真的很詭異XD
 
 
文字聊天時我回說最近的業務好像也沒有我的菜
(我連來了誰都搞不清楚呢......)
然後阿寬以為是祥哥說的回了你這個大色狼~~~~
我不是色狼XDDDDD因為我是女生~阿哈哈XDDDDD
明天是QQ的歡送聚餐~/   \"
 
 
第一次踏入這鄉鎮有牌子的運動用品店呢....
自己挑就是會找不到喜歡的.....
像上次意外隨便叫店員幫我挑的涼鞋我就很喜歡.......
要再來一次?!
 
 
我很努力的不想睡過頭,
可是真的無法控制陷在夢境中醒不來的狀況,
就因為被逮到這個把柄,
剛我爸又開始碎碎念了!
啊雜!(台)
是懂不懂睡眠時間跟睡眠品質不相等的道理?
不是我10點就去睡覺明天就一定能準時或是一整天精神都很好的!
啊........啊雜!!
好吧.....對一個很快就能入眠的人來說應該沒這煩惱吧!
 
 
P.s 我聽到被批很大的"摔尼"了!!!
     摔你個頭!!!音樂節目發音可以這麼不標準嗎!!你說說?!
創作者介紹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