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是聽說東南部要嚴防豪大雨?
這一整天的大太陽是怎麼回事.....b
 
我討厭吵架的氣氛~
所以下班路上買了飲料示好......。
跟阿爸前進仁壽宮拜拜
然後我妹來會和一起去夜市吃了飯。
(前言:我忘了為何提到我有9999車票)
回家被我搶到遙控器XDDD
就是愛JK大好人正要播閃閃MV幕後花絮啊!!!
送啦!!!
然後無視我爸在旁就這樣一起Lucifer亂舞XD|||
還好他沒有說歌很難聽之類的只說他們沒衣服穿好可憐
這個呢....就是因為....金Bling的over露背裝XD||||
最好笑的是電視旁白說一次SHINee~
他就硬要跟著說ㄒㄧㄞ泥!
這啥鬼發音!!!XDDDD 
雖然早知道他ㄢㄣㄤㄦㄙㄕ 分不清楚.......
但不能讓他這樣亂念孩子名字啊!!!
我很有耐心(?)的重覆教他....
SHINee~
ㄒㄧㄞ泥!
SHINee~
ㄒㄧㄞ泥!
..............SHIN~
ㄒㄧㄞ~
是SHIN~~
是ㄒㄧㄞ~
(內心OS:靠么XD)
我放棄了~可是等旁白又提到SHINee~
他又說:"你看你看~他說ㄒㄧㄞ泥!"
"是SHINee~~"
上面那段再重播一次謝謝。
最後MV都結束了我還是失敗XD|||||
 
然後我妹說要去保安買車票(噗!!
跟去了~其中一段路也  太  暗~
還好啦~大概前面排了5-6個後面再夾5-6個!?
人都來了不買個幾張心裡不暢快?!
重點是....除了我妹以外前面好幾個人買了20張....站長都沒說話..
為何我說"10張"....
店長突然變數票邊笑說"小姐你買這麼多張幹嘛~"
難不成是因為穿著制服太招搖嗎XD|||||
章被綁著有點不方便~不過站長說不綁會被偷走....
世風日下連這也好!!?
有愛情9999跟健康9999兩款~
我很務實的全部蓋了健康9999   =v=//
某小白~雖然有點意外不過我幫你買了啊!
只有健康的~你要挑就不給你!!哈哈 XDDDD
 

這是阿寬給我的那張=v=  還有芝瑩給我的抽籤小吊飾XDDDD

康灑咪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