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停車場走出來聽到一個聲音~
以為是芝瑩從遠方在叫我四處張望O _ O?!
結果猛然發現腳邊的車下冒出顆小小頭!!?
這不是昨天的小可愛嗎XDDDD/////
一大早就跑出來撒嬌磨蹭柏油路爆炸可愛呀!!!!
差點就要忍不住跟他玩起來....嗚....我要去刷卡才行>X<"
 
好久沒碰到的逆向機,
一樣手把緊得要死讓我得去求救..= =|||
就這樣~下班。
把手機遺漏在辦公室還好走沒多遠就想起來>x<//
 
買飲料點兩杯他泡了三杯給我....
看到他走來瞬間把手上的零錢換成100給他....
回家跟我妹說後他白眼我XD||||
 
李泰萌撒嬌萬歲腹黑萬歲v
 
又下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