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停車場出來遇到芝瑩+淑鈴+依婷+祥哥~
大家一起進辦公室好有氣勢XD?
不過逼卡進第一個門幫忙開著門時我對祥哥說"ㄟ我沒有要讓你進來耶~=3="
這樣會太機嗎XDDDDDD
 
 
啟丞突然進來辦公室一邊喊說"大家~我做到今天阿~~"
聽說是大爺指示他也措手不及整理行李的很匆忙XD||||
然後做識別證的工作居然交接給我了!!!XD|||||
我也好突然!!?
 
 
水標日,那個下午4點多時....
我坐得很隨興又亂七八糟是每天都會的事....
可是今天偷帶著耳機還剛好邊吃餅乾.......
宇哲走過來找阿寬時我的情況整個很像來度假的吧.....冏||||
no~~~我還是有在畫我的水標啊(掩面
然後下班在業務部外面等阿寬....
昀蓁衝出來抓我要水標~阿哈哈XDD|||||
聊了一下:"O
 
 
吃飽發現又下雨本來想逃避看牙醫的..../   \"
掙扎一下決定速戰速決!!!
出門gogogo~
原本要去的還是沒開轉往菜市場那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不緊張耶*v*///
補了擺爛很久的大洞~檢查一下沒蛀牙~(所以昨天是心病嗎....orz
剩下後天的洗牙~YES!!!
回到家....九點多了有沒有搞錯!!=口=!!?
我七點就出門了耶........
 
 
今天電台沒開我該慶幸嗎@@?
這樣就沒錯過什麼了>x<
 
 
我在想....這輩子能讓我這麼北七又無厘頭的只有我妹了吧.....
惡作劇還是可以對別人做的出來的(噗!
 
 
跟芝瑩在剪茶餅乾存貨發現一包"Roller Coaster"
這這這.....這不是我們閃家UP & DOWN歌詞裡提到的東西嗎!!?
整個好嗨XDDDDD
by the way ,

Roller Coaster = 雲霄飛車      剛剛查了XDD  學到一個單詞嚕!雖然不怎麼實用~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