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芝瑩把魚刺拿出來了~:")
不過醫生跟她說被卡到千萬不要吞飯跟催吐~
馬上被我吐槽說上次誰一直叫我吞飯XDDDD+
 
 
業務帶著業務進來介紹
好吧其實沒案子接觸我根本也認不出來...- -"
而且也差不多又換了一批整個溝通有點不良捏....糟糕...||||
 
 
唉呀,我這台的網路被關了,口去!
雖然開通其中一台可以上網查資料....
但離我好遠離三爺好近....
這不是擺明了要被監控嗎...- -"
 
 
下班臨時決定跑去打火兄弟吃飯~
跟阿寬還有芝瑩:">
然後去小7  ATM時阿寬發現在賣奇怪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香蕉造型那個顏色有點噁XDDDDD
解散後帶著芝瑩騎回到歸仁~
趴趴夠對我來說超不實用XD   我又不會認路名....我認地標....
還好他朋友電話有接通~所以就順利到達嚕!
然後又回圓環發現另一個人還沒下班~
我就帶著芝瑩去附近的漫畫店XDDDDDDDDDDD
等接到電話後才又解散~開始下雨了..@@a
 
 
喔發現好好聽的歌!!!雖然不知道這是哪位~
Shawn Desman - We Can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