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的看到Lucifer MV
我阿母在沙發睡覺
所以只好把自己開靜音模式跟著跳XDDDDD
 
我好喜歡宇佐美這個姓
宇佐美真紀-
這漫畫家畫出來的每部作品風格跟內容我都好喜歡>W<////  
今天看了心中的鈕扣1.2集    
so sweet >W</////    
雖然我還搞不懂跟名稱有什麼關係XDDD
然後有另一個喜歡的漫畫家的作品男主角也叫做宇佐美...=v=////
 
妖怪連絡簿(夏目友人帳)真的好看阿!!!!
夏目大人真是個好孩子~貓咪老師是傲嬌(咦!?
 
找不是自己的資料就很容易厭煩跟想睡.....
對於一個名詞的定義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吧。
 
難得上線~:">
被珊珊抓包(?)然後聽他說了些煩惱~
決定還是要自己做感覺沒幫到什麼忙~
不過有時候找人家把事情說出來會輕鬆點吧~I hope so :">
很久沒玩的害羞狀態截圖XDD (被吐槽你害羞個屁XDDDD
阿不過前面那句心情大好是因為看到某影片XDDD
突然懷念起大學時代天天MSN的日子~哈~XDD
 
梓要傳東西給我結果MSN的雞婆掃毒模式一擋再擋..= ="
祥哥在下午聊天晚上又出現時居然問我說"狀態的照片是你嗎?以前拍的喔?"
我回說8月多的事而已.....他很疑惑的問說怎麼跟上班的我不一樣!?
廢話!!!
上班我是戴眼鏡認真工作模式~
照片是剛拿到專輯的幸福小女人模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