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的話....
我的短期記憶應該還算不賴吧....吧...!?
昨天依婷報我走的小路今天還記得,倒著走也OK :")
阿不過...沒在用的東西幾天過後就會失憶了。
沒在走的路也是,結果我還是路癡一名。XD||||
 
吼!突然跟老師對到眼嚇了一跳亂回答.......答錯了....= =||||
今天依舊很晚回到公司XD|||||
看樣子我不在的時候好像發生事件...可憐的阿寬....= =
反正我們是賤民怎麼做怎麼錯。
我剛剛突然想到上課前祥哥丟了個懶熊扭蛋給我....把他忘在抽屜了"orz
 
工作日報表真的開始實施,
我可以排一個工作天專門在寫這些工作報告工作排程工作日報表嗎?(你滾)
 
手滑,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