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魔咒太可怕了,
約了兩次,第一次阿寬破病第二次我破病
本來還擔心今早下雨又不能成行,
還好下班沒下啦!!!!
載著阿寬直奔華納威秀趕六點半那場XDDDD
非假日3D票價才250我覺得還不賴,
不過電影院的陰謀就在餐點....因為沒時間又餓所以點了雙人套餐,
結果一個人還是花了快500吧!?( 這次完全無條件進位法)
廢話不多說也已經說完了,
進場又發生了....飲料杯到底是在座位右邊還左邊事件....= =
每次都是右邊兩個先放了我們只好往左放...
然後又被左邊的人說放錯邊然後就其中一個人要拿起來.....我們真是好人......
 
 
預告時間就忙著吃東西~
阿寬或許是第一次看到威秀的前段預告笑得很開心~哈哈
我已經麻痺了....(<這人今年真的很常進華納...應該辦張卡的....
沒準備就看到3D食人魚的預告好驚悚.......|||||
正片開始------------
我一開始內心就好澎湃喔!!!!!
我又看到哭了!!!!!(哭點在哪~~~~~~
思樂冰的梗第一次看到好浪漫啊~~~~~~
第二段比賽本來覺得有點boring後段開始卻內心超High~~~~~
決賽大爆點的梗應該用久一點的~~~~太酷了XDDDD
配樂真的很重要啊~~~~~
總結就是I Love this!!!!
有些不經意的笑點也會讓人會心一笑~~>W<
男主角拍攝的短片其中有些話很得我心.....為什麼我小時候要學心算不去學跳舞.......|||||||
by the way......外國人真的天生條件比較好...看起來大家都是義肢...!?
還有就是關於裸上身這點.....
身材好的外國人裸起來就是養眼.....畫面好美好藝術感!?XDDDDD
如果是身材不好的白斬雞裸起來我就覺得有點......ㄜ.....不舒服......|||||
  >>圖片轉自yahoo
 
好了~電影結束,肚子也很飽~
雖然有點小繞路還好有把阿寬載到定點XDDDD|||||
耶~今天互相綁架計畫成功。
 
 
在判定是安全範圍中其實我喜歡飆速的。
 
 
回到家,急忙開工啊啊啊!!!!
早上本來想提前一小時起床趕工完....想當然我只顧著跟鬧鐘搏鬥.....
事後證明一小時根本不可能完工....
李溫牛的用手寫居然2大張寫不完還硬是刪掉比較不重要的內容...嗚.........
一發不可收拾的把大家越搞越花俏.....還加了腰帶XDDDD|||||
兩點.....我快吐的倒在床上.............
還因為提前到來腰好痛............
只剩下寫收件人跟寄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