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大家要上班沒空so提前在今天拜門口,
準備東西半途聽到Lucifer前奏就停下來看電視了...= v =
若無旁人的跟著來~阿哈哈~
"還有30秒等一下!!!!!"對著我阿母的大喊如是說。
 
去把舅舅的PP大板子搬回來洗乾淨....
沒想到我的小刀根本就切不下去......= =
可以去叫人家直接印到好嗎.......我這麼跟阿母建議.....
但是她說電腦割字都幫我弄回來了....(一番波折店家弄得很醜其實我也不想要....
............
 
中午去外婆家晚上也去外婆家,
結果我還是沒叫嫂嫂只說了你好~好彆扭喔>*<"
見到了新生兒名字也有個瑜~
而且還是個小我兩輪的小小女生!!!小我兩輪啊好驚恐!!!!
 
果然假日不能睡午覺...= =||||計畫大delay....
中途驚醒是因為我弟收被子被曬衣棍砸到...orz
所以說這東西根本就是隱藏在我房間的凶器!!?
 
動工啦~~~繼上次總算寫完內文後卡關想東想西啥都沒做出來...
今天在時間的壓力下總算...(淚目
做的最合我意的居然是那對夫妻檔的卻不是本命...XD||||
墨水一去不復返...才印5張真不耐操。
好了,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