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工作守則:上班不可以聊天及做私事。
我想他大概把我們都當成機器人吧,埋頭苦幹。(鞭打
對於一個設計部門來說有些規定真的有點可笑。
啊不好意思,我只是繪圖人員。
 
 
出發前發現芝瑩不知道為什麼在哭...(驚!!
他叫我不要理他(好耳熟........
所以抱一下拍拍就離開了。
基本上對於情緒低落的問題...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啦...
可是真的一個人靜靜比較快止住,
所以我說不要理我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我在說客套話呀~~~orz
 
 
因為依婷很忙所以將近9點半才出發,
老師....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的..Q _ Q
不過今天兩個人沒來所以我們一人都有一台電腦用:")
下午一度聽得快睡著老師才驚覺都沒有休息.....還一邊說他自己講到都快睡著XD||||
下課後陪依婷追進度,
老師發現同是基督徒就聊起來,
其中有說到句:"還沒加入教會之前我都不知道在幹嘛~也不知道我會做這些(bass)"類似的話....
我常常也在想我現在在幹什麼...?我的人生到底想要怎麼過...?
沒有答案啊.....
回到公司.....收個mail我冏了.......那個無止盡的水標設計深淵........Fighting!!!
我覺得比起直接跟我壓時間,問我"那哪時候可以好"這句話壓力反而更大。
 
 
總算去換機油,
阿妹阿突然很熱絡的跟我聊起天我好驚恐.....
再度證實,我對聊天真的很不在行....= =|||||
這根本就是人際關係障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