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熱騰騰完工,
9點前還在我家的那個包裹...
下午2點多就收到郵局的簡訊說寄到了!!!
天哪,不愧是國內快捷,效率跟郵資果真成等比!!!
我明明紙條就寫幫我寄限掛,急.....我妹很貼心的幫我改成寄快捷,阿哈哈.......
反正,因為太過快速了我內心突然閃過一絲惆悵.....
我的心血轉眼間就離家出走了~* v *||||
 

 
今天開始又要去愛發連上三天基礎課程,
因為是基礎所以本日進度有跟上。
可是....老師問問題我知道答案幹嘛不講大聲點,
討厭沒膽的自己,嗚。
生理痛又咳嗽.......好想回家休息喔......orz
是說咳嗽這種東西啊...
一旦第一咳忍住沒有很痛快的咳出來.....
之後就會越來越想咳越來越頻繁.........orz
 
下班吃飽後回老家拜拜,
又下雨了。
今天要早點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