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閃閃寫真會!!!!站超近阿!!!!!
可是為何是在醫院全部底下是寶藍海跟朱紅海XDDDD|||||
還夢到阿妮跟冠秀也來了可是是另外一攤(?)
然後半路還經過郭添財競選總部..........
不管啦~反正夢境裡面有一大部分都是閃閃真的很少見耶!!!!
前一天則是夢到大妹騎著越野車載著我在躲大猛獸....
整個跟特技表演沒兩樣的高空來回翻越....
結果最後躲不過摔個稀巴爛卻被邪術救回一命.....
 
回歸本日想寫的正題....
早上出門前阿母看著我拿運動飲料說:"叫你不要喝退冰的講不聽~昨天咳成那樣?@#%$%^"
我很莫名其妙因為那個根本沒冰過....我昨天也沒咳嗽.....
下班回家跟我妹去買晚餐....
停紅綠燈她突然跟我說:"ㄟ你可不可以睡覺的時候不要自言自語,很恐怖耶?"
我:"吼~說夢話哪是我能控制的...=3="
"而且你昨天咳得好吵阿爸衝過來開門"
"!!!!!!!!!!?????????""我昨天有咳嗽?!"
"有阿咳超大聲嚇醒我!阿爸就開門過來關弱吊扇然後叫你把脖子圍住~"
"...............我有理他嗎........................."我根本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咳嗽還有人跟我講話...........(抱頭
阿難怪我起床整身汗!!!
還以為半夜有發燒在自體散熱哩!!
可是我清醒的時候都很正常啊....意識很正常,吃完藥也不會想睡。
 
 
然後就是下班時被叫回去....
立殷美人在忙先去影印文件....
卻被阿董抓包叫過去討論...- -|||
說討論不過也就是記下他的意見罷了。
 
 
晚餐忍不住去買了花心大PIZZA!!!讓我吃到了吼!!!(錢也飛得很快XD
沒料到是辣的...orz
可是蠻好吃的喔~除了量對我家來說有點太多......>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