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該說我爸媽對"在樓上"這件事有迷思!?
因為我昨天一驚後把筆電搬去房間聽音樂.....
沒人對我生氣耶XD 然後樓上的我妹遭殃。
其實不管在哪一樓我做的事都差不多一樣啊....
主事件:聽音樂扭動....打日記....
只差在三樓有網路....= =||||
 
 
打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用英文寫信了(吧)
那時候英文課某個老師讓我們跟國外的學生通mail
不過一周只要寫(超過5行!?)作業本的內容就好了XDDD
我昨晚可是掏心掏肺很壯烈的寫了1.5P A4 size!!!
雖然不知道文法對不對.....哈哈XDDD
 
 
一早醒來喉嚨很乾又痛痛的就隱約覺得不妙......
狂喝茶還是好乾..>"<
然後回到家就開始發熱+肌肉痠痛.....希望明天睡醒就好了。
明天還要跟阿寬芝瑩小李去看舞力全開!
所以我要去養病了......
 
 
突然得知QQ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了~~~
趕快趁著中午去拿便當順路去吃豆腐一下~哈哈:">
 
 
總算讓我等到啦!!!!
日韓音樂瘋今天播了Lucifer阿哈哈~
不過那個一直在跳的下排字幕很擋路..=x=
還是我電腦的好~XD音樂又可以開很大聲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