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早餐要上車一個不穩差點就要原地犁田嚇死我=口=|||
然後戴著新安全帽的第一天就把他摔到地上......
還剛好滾到依婷腳邊...||||
難道我自認為還算清醒其實神智不清中!?

 

芝瑩送我情人節禮物XD
怎麼辦我兩手空空的來耶!!
可惜現在喉嚨不能吃~放著之後在大家一起吃吧:"P

祥哥在那邊叫說沒情人~你都有老婆了XDDDDD

 

接到立殷美人電話說....
上次那個照片阿..阿董說要打光耶....
想都不用想就回說打你個頭啦=皿=+
每次都想靠著連白底都沒有的空間要我生出人家DM裡的美美產品照...
連打光都說的出口.....
而且起因好像是因為他螢幕比較暗看起來不清楚.....

 

我覺得這個月份無理取鬧的車變多無理取鬧的人也變很多...- -"

 

突然想起壓月底完成的東西....
喔...快快快反正都得戴著口罩了就去噴漆吧~
每次完成後右手只有一個"抖"字~哈哈~


本日照片:午睡起來後我的手~好古錐啊我忍不住拍下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