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很痛苦.....睡冰枕還發熱就不管了,
重點是全身肌肉跟關節痠痛到一個靠么的地步,
總是在這種時候覺得夜晚怎麼這麼漫長....
一邊流汗一邊換睡姿就這樣到了早上....根本就沒睡到....
臨時call給芝瑩請他去接阿寬...sorry >"<
電影約泡湯了..........
抖著下樓吃了點東西又很想吐.....
等到9點診所開才被我弟載去看醫生....
去第一家診所人滿為患.....
去第二家還是人滿為患....但是我再也沒有力氣了....等阿等
後來來了個小孩一直問他阿罵那個阿姨睡著了嗎?
孩子...我沒心情也沒體力管你了...你請繼續自嗨吧......
醫生問完看完摸完後說:"你口罩要戴起來喔~是流感~不然會傳染給他(我弟)"
!!!!!!!!!!!!!!!!!!!!!!!!! (不是H1N1那個新流感啦....不然我就要被隔離了...= =|||)
好吧...回家吃了藥貼著退熱貼補眠------z Z
下午2點多我弟煮麵給我吃....恩~藥效有發作了所以比較不痠痛~(感動哭
不過本來沒咳嗽的吃完藥開始咳...- -||||
一直戴口罩好不舒服喔~~~~~~~~~~~~
 
想起明天沒上班=輸出店沒開
傍晚叫我妹載我去輸出店給黨......我以為電腦割字馬上能拿到的...
結果得等下周一..orz
突然好懷念斗六高效率輸出店.......
不用多說的都靠近光南了當然要去領回台壓A
無預警狀態下打開包裝....崔火花跟我見面了!!!!
我的阿牛離我遠去啊~~~~~~~(哭哭
 
 
3OH!3 - MY FIRST KISS feat. Ke$ha
在MTV聽到的~
那邊轉得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