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久,
在Up & Down鈴聲中清醒,
想到火花兄快要離開我去住別人家了~
趕快趁著一大早就快閃瞎掉的光跟他拍張照XD
(被我大頭嚇到的人我才不管你=3=)
 
 
去養老院探望二公(爺爺的哥哥)+二婆(台語直譯....
很有精神的跟我們聊天太好了~
而且居然記得我是誰還問我最近工作怎樣....吼我要感動哭了...>""x""<
二公好可愛喔~跟我爺爺很像...T  ^ T
倒是二婆因為有失智的狀況同一句話講了九次.....
我們也不敢靠二公太近因為她吃醋會打人=3=|||||
 
 
中午吃飯轉到驚聲尖叫...
就這樣看起來了....- -"
然後稍晚跟著阿母在門邊挑米蟲(又來!!?
 
 
傍晚回老家
下起大雷雨= =||||
吃飽我就這樣倒在椅子上睡著...- -|||||
 
 
珊珊找我所以上線了XD|||
跟小白冠秀聊了天
冠秀講的事從頭到尾驚到我~
包含我果然搞錯聚會日期XDDD哈哈~~~
 
 
KE$LA惡女凱莎的歌也好聽~~~推Tik tok
因為看了閃閃在車上嗨到不行的視頻害我都忍不住跟著hands u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