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流汗流汗流汗XDDDD
椰子汁好貴......
好想喝飲料喔不能喝...(口水
好想吃麻辣鴨血喔不能吃...(口水
 
 
今天拿著CD跑去我媽房間用音響聽~
呦呼音質整個差很多!!!
 
 
查單字時間...yahoo字典我怎麼覺得好兩光.....
還是我不會用........
整句翻譯的我連看都不敢看...太糟了= =|||
好啦心意有到最重要(咦
 
 
超意外!!!
居然如此迅速就有人要跟我換火花了怎麼辦XDD
突然有點捨不得這可愛小子XDDDD
可是為了我的阿牛.....ㄜ嗚!!
 
 
意外聽到很耳熟的旋律.....
這不是上次拖去抬推給我看得那個清新girl嗎?!
聽了其他一些歌,目前超喜歡"愛之音"+"Pinky Ring"
可是剛在Youtube看都一下子就卡住了= =|||
那來推一下主打~Sunshine girl~跟人一樣很清新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