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半綜藝節目所以沒時間慢慢回想了XD||||
 
1.
芝瑩都會買到很神祕的東西~
今天是懶熊糖果XDDD照片待哺~
我很壞還拿著我帶了另外一種熊熊糖去問他說怎麼裡面是這個很眼熟的東西O_O?!
XDDDDD
 
2.
文川第一眼看到是老實人
走在半路打招呼也覺得是老實人
講話口氣更是老實人啊!!!
整個覺得他很像會念故事書給孩子聽的好爸爸ˇ
 
3.
我們的分機已經中邪好幾天~
偶發性撥不出去就算了
還會自己一直按444444444444444
我講電話他也會按然後就有嘟聲一直打斷我對話XD|||
農曆七月初一也不是這樣的吧=v=||
 
4.
下班等我阿母電話要一起到廟裡集合拜拜
出門前轉到"只想告訴你"~~啊啊阿好甜蜜阿男女主角都好可愛啊>w<////
誦經聲真的能讓人冷靜好奇妙.....
去小7換東西,截止日就在眼前大家卯起來換....- -"
好多缺貨....
 
OVER!!!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