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Hu~我要準備出門了
回來不知道幾點了先佔個位置:")
 
Why 太陽如此之大光如此之閃耀~?
雖然是很符合本日主題啦...:"<
 


(20100801補完-阿...space格式真的很難搞,就這樣參差不齊吧。)

原定計畫:

9:30-11:00跟我妹去逛街買帽子,領回我的孩子,

11:30mai碰面討論二輯,搭車北上台中,

14:30抵達茶店集合討論包裹,

16:00結束還有點時間去附近的書店或唱片行逛逛,

17:30跟阿寬集合吃鼎王,

21:45搭末班統聯回家。

 

然後,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永遠是想爽的。

 

我妹有了線上遊戲之後就沒有姐姐了,

這個人則是有了音樂之後就沒有時間。

11:16  飆車出門

11:40  mai碰面,阿哈哈我之前有看過照片所以很快認出來了XDDD

(是說我的帽子跟孩子呢!!!!?)

11:50  統聯北門總站出發(結果我們兩個位子根本沒在一起,一前一後的= =)

           (車好震……我想睡睡不著….一路翻來覆去偶爾看個哈利波特抵達台中好想吐…)

14:20  抵達朝馬站以為下一站就到火車站發了訊也通了電話,

           沒想到他好像快繞台中市一圈的過好久~~~~~~(孟克

14:50  下車,通電話最後在火車站廁所外….2個人跟4個人的深情(?)對望,

          我只想說大概大家身上都有散發出”SHW”的氣息吧XDDDDD

          整個很順利的集合了!!!

          還剩下一位從北部搭火車來的親,等待的時間先去了附近的小M

          隔壁的孩子在玩遊戲王呢….(遠目

15:20  又回到火車站相認,7人到齊XDDDD

          阿比+珊珊+小星+老鼠+mai+麥麥+me

          果不其然我最大~~~~最近都被叫小魚姊了!!XDDDD||||||

          轉搭市內公車~因為真的爆炸熱我幾乎沒講話….(散熱ing)

          抵達台中公園附近的向日葵茶店(其實我一直覺得叫茶店感覺好神祕喔XD)

          2F小隔間包廂呦呼~不過菸味好重剛進去很不舒服明明有看到全面禁菸的標誌….orz

          點菜的男服務生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

          那不是重點,我點了炸豆腐+葡萄柚綠。

          ………..不知道是煙味吸太多還是炸物的油味……反正我吃到有點想吐說真的。

          秉持著還是不要浪費食物好了硬是吃完,所以晚餐時間我嘗到苦頭了。

          好吧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麥麥幫阿比帶了2輯,就在High咖的歡呼聲中拆拆拆封了~~~~~

          然後是慘叫聲→→→低氣壓阿比。

          沒抽中小泰萌的抽到他老公崔火花先生…….orz

          我覺得阿比好像真的快哭出來了可憐的孩子…T  T||||

          是說,跟大家見面後,大家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類型XDDD|||||

          東聊西聊其實我也不記得聊了啥- -“

          至於本來是大大大重點的包裹事項好像也沒啥深入的探討XD|||||

          就跳到了拍照時間,

          跟阿寬約的時間到了阿阿阿所以先打個招呼閃人了~~~~

          (所以我本來以為時間很多要自己四處晃晃也是想爽的~)

17:30  走去了個可能比較顯眼的目標等阿寬~

           阿哈哈在台南以外的地方看到阿寬也好奇妙喔~~被接走了XDDDDD

          還看到其他6個人在對面等公車要回車站~猛烈揮手XDDD(當然看不到阿~~~

           有點擔心mai要自己搭車回去趕快發個簡訊…..

18:00       到達鼎王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了~沒想到還有位子!!!

這時候就覺得人少也有好處阿XDD||||

我被服務生的100度鞠躬3秒以上嚇到了==!!!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想要回禮阿~==!!!!

所以打從第二次開始我都盡量避開視線..>”<

第二個嚇到的是前面透明的化妝室…..還有個小孩在外面大叫說為什麼不讓他進去….

我讓你進來還得了= =||||

               鍋底整個加得很豪爽(拇指

              我覺得肉超好吃的~~~~下次要吃就點個油條+肉就好了XDDDDD

              只是因為前面的暈車+炸豆腐事件我胃口比平常更小…(掩面

              通通打包給阿寬明天吃三餐XDDDDD

       總不能帶著麻辣鍋去逛誠品所以先回到阿寬家:”)

       一開門就喵喵聲四起XDDDD!!!!

       玩弄小貓時間到~~~~我分不出來誰是誰決定一樣叫阿啾了=v=///

       跟藍白拖差不多大走路還不太穩好古錐~>Q<///

       至於爸爸跟媽媽一隻忙著吃飯一直忙著被關廁所~

       基於隱私權就不公開照片了XDDDDD!!!

       然後晃去誠品:”)

       剛踏進去我就不小心失手買了一瓶100多的蘇打水….(自毆

       日本的包裝實在太可惡了!!

       然後去到頂樓逛書店…..我們兩個正站在螢幕前面看昆蟲Life秀的機車瓢蟲時

       有個媽媽帶著小女孩晃過來……然後要離開時說ㄨㄣˊ  ㄩˊ 走嚕~”

       !!!!!!!!!!!!!!!!!!!!!!!!!!

       是我嗎是我嗎!!!!那我走了XDDDDDD

       打從國小還國中別的班有個男生名字發音跟我一樣之後~

長到24歲還沒有撞名過耶~~害我整個好嗨XDDDD

然後就是四處晃晃理智對抗之旅~~~

阿寬大敗----------------------

我幹嘛跑到台中買誠品筆記本這是我今天睡醒看到戰利品的第一個想法

不過當下沒想這麼多=3=

還跑去卡片區吐槽成本沒多少的東西張張要賣將近100~~~~~WHY???

!!可是去唱片區整個好High~~~好幾張包裝設計的超不賴的唱片~~~

好美阿好美阿~~~~~可以只賣外包裝給我嗎~?(滾開

等我們終於結完帳後也搞不清楚幾點了~

反正統聯末班車早就遠遠離我而去XD|||

阿寬載我到朝馬站去坐搭和欣:”P

感謝阿寬載我跑來跑去~哈哈XDDDD

10:50    誤點所以11點多才發車…..

        其實我每次搭和欣都有個深深的疑惑…..就是那個按摩功能真的可以用嗎…= =

        我試了N次都不會動….

        隔壁看影片好大聲我只好又戴起耳機聽自己的=3=

        通常……依慣例我上車會一路睡到到站……

一來是晃阿晃得很好睡二來是我怕暈車…..

可是….!!!今天來回居然完全睡不著~~~~(內心哭

我就這樣很像吐的到達北門總站….

01:20    默默的81號了!!!

        等我弟下班來接我~在路邊就唱起了歌反正這時間除了小黃大哥之外沒人

02:00    整點到家門口!!!

        可是,我家門開著耶是怎麼回事!!!!

        隔天抓到兇手是我爸......他忘了關= =+

02:30    洗完澡想說等頭毛乾順便抓個照片….

         沒想到讀取超級慢………

03:00    倒床…..我的肝今天辛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