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
看見懶熊在桌上等我上班=口=!!!!!(上次在小7猶豫不決沒有帶回家的糖果包包!!!)
要輸入密碼又猛的發現鍵盤上卡著懶熊巧克力=口=!!!
這是怎麼回事~~~~???
我還對阿寬說今天是情人節嗎XDDDDD|||
結果是芝瑩送給我的的XDDD!!!!  甘溫捏~~~彩虹
為了一解到底有沒有糖果的疑惑馬上讓他吐了!
噹噹~有8顆軟糖XD|||||
 
 
噗!!!收到公告說郭添財要來拜票員工自動自發的參加共有100名以上~
看著那些主管的連署簽名疑惑真的是自動自發的嘛..= =+
果不然時間快到時說我們部門也要派人出去~=3=
翊誠只問了我想不想去~"不想耶"(OS我還怕沒機會嗎......他是親戚啊..orz)
所以他就叫芝瑩去~
times up  芝瑩人正在我座位   翊誠還算好聲好氣的走來跟他說別人都走了再不走集合就會遲到
我看著一個人很為難一個人很強硬在那邊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對話也很為難.....
就說不然我陪他去好了...="""=
之後這段時間芝瑩就一直覺得他強迫我擔心我生氣~
是喔我生氣了喔。
可是生氣不是因為本來沒我的事最後也要跟著去~
我在氣你對翊誠擺明不想配合的態度,
我在氣你的態度,
今天我看到他跟我抱怨不想去可是沒辦法還是去了,
工作場合本來就會有不合自己意的事,
我也不喜歡政治但這不是理由,
這種明明很簡單可以解決的事硬要搞僵我不是很開心。
我也擺明的跟芝瑩說了,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清楚我那時候生氣的重點!?
Whatever,明著跟你說代表這種氣很容易消,就事論事罷了。
如果我什麼都不說才真的要擔心XD|||| (好機車
 
 
等添財叔叔來之前集合在鐵絲護欄裡練習口號的我們有點好笑~
連鼓都出現了好Over!!XDDD
而且正在笑說如果這時候送貨的廠商剛好進來應該會被鄭陣仗嚇一跳~
還真的來了~笑死大家XDDDDDD
伍特助以前音樂課應該在及格邊緣......節奏跟大家好不一樣啊~~~~
人來嚕~我第一次跟他握手耶=口=握得有夠誠懇的!!!
以前去他家都躲在爸媽後面...=3=||||
好啦~既然都一定要出現在這場合當然就要盡興阿~
凍蒜~~~~
 
 
又來了又來了~~~頭痛orz
當初接的那支眼鏡到底是要賣誰~~~~客戶OK阿董卻一直要改~~~~
阿寬要直接改3D真是太好了........
突然有點後悔當下口氣有點太衝動的發了mail給業務......
 
 
耶!!!結果我想看的3D舞蹈電影到底是哪部阿???
舞力對決台南已經下檔了~
舞力全開根本還沒上映是怎樣~~~名字都好像orz
隨便啦...結果阿寬說要陪我去看耶~敲定神偷奶爸XD|||| 還有芝瑩together~
電影的場次每次都不太滿意...=3=
可是衝著英文版就等5點!!
下班回到家我妹說:"你要看得那個8月才上映耶~"
= _________ = !!!!!    阿你不是要玩你的線上遊戲.......
 
 
下班時間..祥哥居然沒有馬上閃人=口=!!
對著我說:"阿你要帶我走嗎!?"
為什麼從他嘴裡講出來都會很扭曲的感覺XDDD||||
一定是早上吃那個巧克力事件太爆笑我內心有陰影(?)
好啦~所以就一起騎到歸仁圓環了~掰XDDD
 
 
好久沒有吃飽飯在沙發睡著了.....今天在累個屁?!
我媽一踏進家門看見有人頭快撞到地上腳在沙發靠背處的人倒著睡的人XD||||
 
 
複習東方神起的歌曲~
阿好懷念阿~~~看幾次MV都還是覺得整齊得不可思議整齊的好帥氣=v=////
動感歌好棒抒情歌更讚!!!
 
 
只安靜了一天的10點半。
不知道如果他問說"阿你們還太早嗎?(台語"
我回說"係金詐阿"  會不會被斷網...............||||||
這樣會讓我明天很想故意在外面混到超過11點再回家..= =+
嘿釋迦散步去~(釋迦:"躺著也中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