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因為比較早下線~
睡前開了一小時冷氣在房間看起CD附贈的寫真.....
想起...我拿到兩張海報耶!!!
然後我就興沖沖拿去拿去貼在我床頭了XDDDDD
天哪!!我長這麼大還沒在房間貼過偶像海報耶!
宿舍生活也只貼了作品在牆上...
懷念的蜂蜜海報..小貘牆...還有某屆學長姐的畢展海報....(吧)
不知道我媽明天會不會揍我XDDD|||||
他超討厭我們在牆壁貼東西~雖然我對某一角的牆已經用鉛筆動手腳...
嘛....以防萬一我只有貼了一點點膠喔~一點點.....
隔天,Safe!!沒事!!


中午又跑去了新化農舍慶祝父親節,
不過我爸去求道了沒來...= =
還因為來的其中幾位氣氛很僵..|||
嬸嬸(?)的小孩.....我一直覺得他很像誰.....
看完聽說之後我才想起!!!小彭于晏啊=口=!!!!!
他不要動的時候超像的!!!!
而且年紀小小就會把妹了是怎樣XDDDDD
(你偷偷勾肩搭背又一直跟人家牽手都被我們看到了喔= v =+

吃完飯順道繞去東成醬油的不知道啥建築物晃了下吹冷氣
裡面有很幾幅經典的電影畫報XDDDD
雖然聽過王哥柳哥遊台灣......但他們在幹嘛我真的不知道XD哈哈

隔壁的茶葉蛋聽說很有名我阿母很愛買....但我從來沒吃過....- -"
結束go home.
下車在幫忙卸下外婆的輪椅撐開時....
OH NO!!!My Fingers!!!
夾住啦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阿水有反應過來來救我!!!!!!!!!!
當下麻掉了就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
阿哈哈現在會痛耶.......
可是為了早點好我還是很用力的推拿(?)它....
下午跟朱仔&珊珊聊MSN
突然就被叫回老家了.....是都不會提前說喔...= =+
下樓還聽到他在跟二姨說我們兩個很欠罵叫都叫不動....
打斷珊珊的煩惱真的逼壓捏...
感覺好像也沒幫他解決到什麼....>"<
然後分享了張蠢照給朱仔我沒料到分享功能這邊關掉他那邊還會在!!!!
MSN大~~~魔~~~王~~~~
被另存了!!!!!
NO!!!!我覺得好像有不少亂七八糟的照片落在他手上XD|||||

回老家莫名其妙變我下廚!!?
薑絲蛤仔湯真的超好喝可是我不敢吃蛤仔.....=x="
看電視閒聊~等離開差不多3分鐘的路程我媽說他忘了拿皮包跟手機
然後就跟我妹猜拳輸得要跑下去拿!!!我贏啦好爽XDDDDDD
可是我爸居然把車開回到門口!!
喂喂喂這樣猜拳沒意義阿~(爆笑
在車上聽到廣播日韓排行榜...SHINee上排名!!!!!!
順路去買了電鍋回家....
音響好吸引人喔....我也想在房間放音樂不用戴耳機.....>X<
 
阿好吧~
今天以我爸在前一分鐘又在樓梯生氣了做為結尾~
88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