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了車站call阿寬~
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怎麼回事了XDD||||
好啦~一起看電影的機會多的是~還是趕快休息把感冒養好吧~@@
 

以拉一直當掉~~~~~可惡!!!
 

既然沒有要載人當然是先回家吃飯等太陽下山=v=///
原來我一開始愛上的A-YO歌詞內容是這樣~
不知為何有點好笑可是又心有戚戚焉。
再怎麼不順心也要振作起來,我會記得。
 

4點出門陽光還是快閃瞎我.....而且一整路都是面向太陽>x<"
先去舅舅的店量了一下尺寸~
到達華納居然已經5點了=口=!!!
匆匆去櫃檯買票~
先生居然問我"請問這張卡是你的嘛?"
ㄜ...是我的啊.....買電影票不用簽名耶!?難怪他要問一下...= =
進場瞄了一下依舊是中間聚集了點人而已~
所以我也沒找位置就去獨佔沒有人的那排~=w=////
一邊扶眼鏡一邊吃爆米花一邊掉爆米花一邊喝飲料~手好忙~
希望以後3D眼鏡可以改善的輕巧點....考慮一下眼鏡族吧...O_Q"
忘了說!我去看神偷奶爸(動畫/3D版英配)=v=
整體來說,普普。
好幾個疑似想搞笑的梗有點老我笑不出來....
不過結尾那邊我還是有默默的掉了淚....凹嗚!!
最喜歡念故事書的時候了~*
阿,依定要說一下這部的字幕不知道在小什麼的!!!而且還用黃色非常不優!!!!

結束散場前進北門路,
很Lucky的找到停車位:">
跑去兩間美術社都晃了下~不小心又買了紙材==3==//
最後是今天大重點,去光南領回我等了兩個月的孩子!!!
因為第一次預購有點給他小緊張,
硬是在唱片區四處亂晃一陣子後才拿著發票去櫃檯問...
他問我預購哪一版的?
"進口韓版"
找不到我名字.....最後在台壓版預購單找到....="""=
還一直跟我強調說當初預購"絕對"會詢問過是要韓版還台壓?
屁啦~~~我說他根本沒問我那時候也沒有台壓消息~~~
還回我一定有問~而且打電話我都沒接....(靠么上班接不到下班就算我看到陌生未接來電也不會理你.....)
戰敗......我就問他那韓版的現在訂還來的及嗎?
跟我說不行沒貨了~
...............那我剛剛在架上看到的是靈異CD嗎.....
我今天可是抱著絕對要把孩子領回去的心情要我空手回去成何體統!!!
最後就去拿架上韓版B結帳了......一周後還會拿到台壓版......
還我一整天滿心期待的1/5機率.............
UNHAPPY~~~~~嗚!!!
所以我要絕食抗議不吃晚餐!!!
沒有啦......只是我吃了整包爆米花甜得很想吐......晚餐就省起來了:"<

我一點都沒有拍照的心情.....
明天再來吧.......
啊,明天88節聚餐。
所以今晚還是不要讓他生氣好了~早點下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