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飆快一點趕得上55分....
可是我匆匆在換衣服時我媽又在那邊大喊說遲到了啦~~
美送....= =東西丟著去廚房弄早餐(幼稚鬼!!!
後來我阿母說稍微講一下就在張(台語....
不想搞僵跟他聊別的事吃著我的早餐了。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難道他不知道他女兒有很重的起床氣嗎........
而且大喊也不能改變事實又傷自己身體。
 
又遇到育靜XDDDD   "玟瑜你又遲到了吼~~"
"我請假了啦~~~~"
"喔我還想說你又遲到了哩~XDDD"
內心OS我是因為遲到然後要請假沒錯阿....這種事就不用解釋了XDDDD|||||
緊接著又遇到老爹吐我槽...哼!我也是有被扣錢的好不好....=..=
 
今天公司mail火藥味超重......
 
耶....又在下班前被叫去拍照修照片.....
倒數兩分鐘修完緊張死我~~~>""""""""<
業務部位子大搬風我整個找人速度變很慢....orz
 
Lucifer  Dance Ver.太美妙~~~紅心紅心紅心
李泰萌你的斑馬衣太錯視了我馬啾好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