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請好假周六要帶筆電去就醫~
沒想到昨晚睡覺前我妹突然跟我說他學長說要幫忙修=口=!!!!!
然後很迅速的今早拿走今晚就回來了!!!
原來是記憶體的插槽壞掉了...所以拔掉那1G- -"
然後順便幫我做備份也順便幫我重灌:")
感謝你救筆電恩人!!!!!
是說我的電腦記憶體插槽都好愛壞.....
我記得桌電N年前某一次送修也是這問題所以不能擴充...= =|||
總之,復活了~~~~~接下來就是把我的最愛抓回來還有裝些要用的軟體:">
第一件事,恩,把桌布換回我親愛的牛牛XDDDDDDDDDDD
這個最簡單了!!!
 
 
今天幹嘛了哩~
我只記得下午鼓起勇氣發了mail給三爺說想開放網路權限查水標用資料....
就在笑說又沒人理正要吐槽時......突然收到mail回復了!!!!
居然真的要開給我上網耶!!!!
只是問了我開放時間.... 恩...我不敢太放肆只說到下班前...
接下來就是拼命google找靈感(很快精神陣亡
 
 
明天,好緊張喔...>"<
我怕我又不會說話搞砸.....>"<
是說今天提到要怎麼相認....
我腦中閃過互跳RDD然後一邊弄印刷記號一邊笑不停XDDDD
然後因為人都到台中了所以跟阿寬要去吃鼎王~哈哈XDDDDD
 
 
創作者介紹

魚。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