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想寫的其它事待補....)
 
為了寫一下感謝文用了我弟電腦了~
鍵盤真的很恶我等一下要洗三次手XDDD||||
 
 
感謝前一天有點小吵架卻還是幫我準備小蛋糕的我媽O_Q
感謝發簡訊祝福的朋友們>W<//
感謝凌晨打電話我睡死根本沒接的朱仔(自毆
感謝阿寛跟芝瑩的卡片(書?!)還有晚餐約(來抱抱~
感謝祥哥送的懶熊布偶我忘記放座位偽裝你有來聚餐了XD
感謝業務部的大家請喝85度C還有祝福可惜我沒看到QQ沒吃她豆腐(喂!
感謝不知道怎麼知道的製二部同事還發mail來嚇到我了XD!!!
感謝今天意外的驚喜公告~我進公司兩年難得光榮榜上有名還差點被ㄠ請客XD|||
感謝晚餐時間打來說要唱歌被我阻止的笨蛋音
感謝賞臉來吃飯聊天的產設同事~小李還是一樣很北七的跟我玩XDDDD
感謝總是寄來很神秘東西的梓先生~我有收到喔XD|||
感謝FB上留言的各位~我都有回喔:")


又多一歲了~希望自己懂事點~知足點~上進點~耐心點~活潑點
更希望快樂健康~
Be happy,Everybod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