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連續踩到雷踩到雷踩到雷,
一直到下班時間修照修的超火大颱風尾掃到阿寬跟芝瑩...orz
誰10秒可以去背完一張照的跟我說我要拜師學藝!!!!
要跟我說用魔術棒把背景點掉的滾開。
 
好不容易下班時沒下雨:")
我打算去拍前幾天在路邊看到的哆啦A夢....
下著雨的時候他被遺棄在一個小路口...
用他兩隻小圓手高舉著萬歲手勢卻露著山寨版的表情......
整個好悽涼啊~~~~~~~
可是....已經不見了,嗚~~OAQ!!
 
閃閃正式CB了~~~
看起來好累啊又唱又跳的兩首快歌XDDD!!!
除了帥氣的孩子們......我好喜歡那整齊又充滿驕傲的應援聲!!!
SHW~~~~~~~~
陽閃為了CB又改版了~哈哈~XDDD////
 
說到這....
我..我昨天夢到帶著李溫牛跟KEY麻麻去尋找小泰民~=口=!!!!/////
轉角遇到愛!?
小泰民跟外婆在很居家的門外~幹嘛.....過了一整天忘了...orz
第二段夢到阿黑帶我去懷舊商店玩懶懶熊的遊戲台XDDDDD
接著卻走丟最後是跟笨蛋音吃飯去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內容啊XDDD
不過會夢到idol倒是很稀奇就是了....@ w @///
 
明天一早前進嘉義~~~
出門前一天一定會被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煩死了!!!!
為什麼我不是生理期也這麼暴躁啊啊啊啊!!!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