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的首先~
沒想到翊誠學壞了~~
遲到發現一定得請假也很懂得拖到最後一刻進來XDDD
但是一大早就被鄭先生抓包XD||||
我自己審就好了喔!?
好吧~看哪時候要讓我出包XD|||
 
就這樣~又轟的下起豪大雷雨~~~
其中一次雷打的超大聲我抖了一下(裝鎮定
 
我又忘了帶雨衣....
只好淋雨回家,老天爺感謝你整路上都沒有打雷嚇我O_Q
不過阿不過阿~
閃的了一時閃不了一路啊~~
顧著要跟前面車保持非平行避免濺起的水花......
沒料到對向車道的貨車威力如此之強....
濺起超扎實的水花以手刀之勢朝我喉嚨襲來......
當下痛到連髒話都罵不出口~~~可惡啊~~~~!!!!
這種攻法就算我穿雨衣也避不了.....orz
 
 
好滴~又到了生日留言時間~~
今天創紀錄(?)三個人生日XDDD
祝本日壽星生日快樂樂樂~~~生日蛋糕生日蛋糕生日蛋糕
一個是高中死黨吳小君 :"P
一個是孽緣網友笨蛋音 :"P
一個是以前同學郭澤    :"P
 
希望郁君感冒早點好~有阿那達的小女人會越來越美喔 XDDDD
笨蛋清音回家的時間都很會挑......
郭澤...又沒連絡了XDD|||
 
 
聽歌哼歌,今天想早點睡覺。
無聊的節目就算孩子們在我也看不太下去........T  To
投往StarKing的懷抱果然是對的~雖然時間只夠看一點點但是好嗨XDDDDD
啊阿真想看高畫質的XDDDD||||
倒數兩天!!!豪哥腳傷好了嗎??不希望他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