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太過真實....
剛醒來躺在床上想著....我第一節到底有沒有課......
我到底是要上課還是要上班....
恩....我好像該上班了.....????
天哪...........
 
一早就被叫去外面集合
今天有外國稽核人員所以交代一些事情~
我座位隔板前方那堆眼不見為淨的回收物總算清掉了~
綜翰是好人態度很好~所以我幫忙清很OK! :")
 
這集的烏龍派出所...凹嗚好感動啊!!!!
瞬間狂掉淚.....黑道爸爸演的真好.......(哽咽
 
大部分時間都在弄海報
總是要做幾張新的屈就現有的~弄不出我喜歡的感覺......
而且要塞進這麼多東西很擁擠的醜....= =|||
沒人懂留白的美感~~~能力不足的哀號~~~~~結束。
下班遇到蔡QQ~~~~
我每次遇到他都想吃她豆腐....我好變態..(掩面
然後得知了.....=口=!!!
接下來在FB上又得知資訊室扛爸子居然請辭獲准了??
上面的你們怎麼捨的讓他走啊~~~~那資訊室要換誰管...||||
 
 
啊啊收到讓我提心吊膽的手機帳單了!!
好加在沒我想像的誇張....(冷汗
 
 
可以倒數的日子真多(笑
今天迎來了閃閃二輯正式發行~韓國衝第一了呀!!!
總算啊~~~我從5月被騙到現在~~~(哭!!
迅雷不及掩耳的就有分享了(我有預購正版專輯不要吵XDDD
目前最喜歡的是A-YO + 慾
然後也看到其他的造型照......
說真的....那海苔是啥...= =?
造型師你要彩繪的認真點啊!!(拍桌
寫點就甘心的事.....
我們小泰民理科考了個學年第三名.....
忙著準備二輯忙著四處通告也忙著課業的這小孩....
有種自己孩子好棒的感動....Q  Q///
每次看到這種事情(?)就會想說.....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時間不夠呢?
反省三秒過後依然我行我素(走開
然後...
看到這個會心一笑的東西XDD
 
多拉A夢全集中   大雄
一共被胖虎揍了  137次;
被媽媽罵  327次;
被狗咬  23次;
掉進水溝  14次;
 
But...大雄還是樂觀的活著,我們前面的委屈又算什麼?
哈哈~~~快樂過每一天呀!!XDDDDD
(But.....我內心又忍不住偷偷OS那只是大雄少很多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