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大體的來說有點這樣的心情。
誤會別人的時候都可以嗆得很大聲,等到發現自己錯的時候就這樣含糊帶過。
其實因為我剛剛被泰萌秒殺所以失憶了........
反正應該不是太重要的事,跳過。
 
 
孩子們今天主打MV公開啦阿哈哈~
還有親以光速做了空耳版太酷了!!!!
然後我就一直萌機切~爸啦爸~~~
說一句實在話....我妹應該想衝過來揍扁我XDDDD
之前戴耳機聽RDD也一直在那邊林鼎董我超吵XDDDD
回到正題....李泰民太過分了...為什麼一個17歲的孩子這麼美.....
在FB發現疑似是以前同學跟我一起發瘋了XDDDD
說疑似是因為大家都不秀本名我都要猜老半天看照片也不一定認的出來....|||||
認出來又開始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認錯......
又離題了.....反正......我聽音樂時要專注思考實在是....越來越難了...orz
真懷念以前可以同時一心多用~
我現在工作只要一有人跟我拉勒其他的就會有點搞不清楚正在做啥......"orz
 
(太好了....貼在這的視頻都會影音不同步的很嚴重...T  T"   我還選了最小尺寸的耶....)
  
李溫牛一轉身背後的毛衣讓我不小心笑了......(噗)
 
 
吼!!差點忘了今天第二件很重要的事~
又有人生日了XDDD
不是我要說這半個月來好多人生日啊!!
今天是阿白跟士嘉~
首先,
阿白曾經是我很憧憬的對象~個性或長相或才華有的沒的~
雖然我都不主動聯絡還是有在偷偷關心日記的~哈哈XDDD
不過真的要聊天我又不知道要說啥...(畫圈圈
忘不了大學打工時他來突擊我的那一幕~金毛美男耶!!!(人家是女的!!
一直到現在只要看見懶懶熊就會想到他:"P
然後士嘉則是恢復聯絡的有點莫名其妙XDDD
對不起我對以前真的有50%都是失憶狀態.......
而且還有兩個同名的人我剛開始一直搞不清楚...(被打
好啦~應該是要歸功於FB強大功能~
本來今天要陪他看個電影不過他臨時被調班了XDDD
所以我才有時間被泰萌秒殺~哈哈XDDD
恩.......跟阿白的合照久到我都不知道該從何找起了....
最近一次見面是他作畢業專題吧.....
跟士嘉則是沒拍過照.....
所以今天不能秀個照片...O Q"
祝今天的壽星們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要像大雄一樣樂觀過生活喔XDDD
 
 
題外話,意外看到MTV台播了SS501的歌!!!
Let me be the one   好好聽~~~
不知道那時候情緒剛好還怎樣~反正我起雞皮疙瘩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