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夢半醒之間聽到我媽在大喊.....然後有沒聽過的聲音回她....
一起床下去幫忙處理筍子就聽到我阿母說他兩老晚節不保....
What?一大早的會發生什麼事這麼嚴重XD?
原來凌晨我爸拿著要換的衣服但是只穿著內褲走到三樓要叫醒我弟下田去......
上到樓上跟一個正在吃東西的女生碰面了(冏!!!!
大概再晚一點我媽起床聽見樓上有鍵盤聲....以為我弟玩電腦沒下去幫忙....
就在二樓大喊大叫...想當然沒人理他(因為本尊不在阿XDDD
可是他明明就有聽到聲音就邊換衣服邊走出房門要探一下究竟.....(這時間點她還沒換好只穿著內衣.....
然後從樓梯口冒出一個男的:"....我是憲東他朋友....他去田裡了..."(冏!!!
靠么啊我爸媽被看光光了這該如何是好!!!?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帶朋友回家要事先報備啊!!!!!
家人會措手不及!!!
還好我不是洗完澡跑來跑去.........想到那場景就冏....
然後一群年輕人就跑去XO山玩了...orz
我弟很有心的買了紀念品給我跟我妹....
可是....好醜!!!!!
  小海豹還比較可愛......
這啥鬼居然要50塊!!!!
更醜的是裝禮品的紙袋.....印在上面那些吉祥物超沒有美感~(我很努力的不要講太難聽了.....
他如果跑出來我絕對不想找它拍照....(人家也不要跟你拍...
我怎麼隱約記得某老師在那邊....幹嘛來著想不起來....orz
怎麼會容許這種東西出現在視線裡.....
這樣會很毒嗎.....是說....每個人的美感不同啦.......<亡羊補牢?!
 
外公去買點心時先過去顧外婆....
凹嗚他又想到要講傷心事講著講著又哭了..Q口Q||||
手足無措只能想到什麼講什麼安慰她....orz
 
 
下午大舅他們+二姨+我阿母+我+我妹帶著外婆去家樂福晃晃~
人~好~多~
結果結完帳才發現禮卷帶了卻忘記用!(拍頭
 
 
啊啊我的三分鐘熱度又熱起來了!!!
如果有堅持到17天後還成功了就PO來慶祝XD
沒有的話就假裝我沒寫過這東西。(RUN~~
咦?假日就在樓下吵吵鬧鬧中結束了!!?
又跑來我家展開家庭大戰了......無言耶......
 
 
金Bling!!!!那個美背是怎麼回事!!!
目前的造型你最讓我驚豔了XDDD
請去救救李溫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