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啊~
刷上班卡後跟某人打完招呼後我就被攔了下來....
居然說我的袋子不夠透明看不到裡面是啥??
蛤???我也懶得跟他盧,
當下只覺得很好笑....相機晃啊晃的也不知道是有沒有拍?
大概看在我前一天還在幫他搞安全標語的小海報就放我一馬了吧?!
隨便啦~反正叫我要換成很~~透明的袋子
所以我今天隨手抓個塑膠袋把東西丟進去就去上班了,
我到底是去上班還是去逛菜市場?
 幫阿聰師打廣告的嫌疑XD?
 
鄭先生過來借筆時剛好在幫啟丞弄監視器平面圖XD||||
他就說"阿這你也包喔~"
嘿啊~我的正職是美工兼雜工   其他都是兼職的啦~XDDD
是說樣品老是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然後一直叫我合成真的很冏.....
還有那個多到爆炸的反光區塊......orz 苦手!
跟Alen很好的那位外國帥哥又來了~很自動的拿起東西看....
不知道這樣品可不可以讓他看到耶...冷汗直流..||||
 
啊還好誤會一場!!
不然宛歆在家坐著也中槍真的很倒楣!!
基本上第一次接觸的人....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
一個月前的東西拖到現在還有臉跑來大小聲?
我真的很討厭一句話可以解決的事要拆成10句廢話我都還不一定知道要幹嘛= =#
我沒有耐心~~~~~~~不要跟我廢話連篇~~~~~~~~~
所以從頭到尾只跟淑娟確認了兩句話根本沒理另外那人。
沒禮貌的人我對你有禮貌幹嘛,哼。
 
咦耶.....轉個頭發現都沒人....大家今天動作好快....|||||
回家沒多久又開始滂沱大雨了~好佳在:"P
稍晚米漿阿姨帶著他兒子女兒+孫子來我家作客~
我比較晚下樓只好坐地上...= 3 =
結果高雄縣(2歲小女孩XD)也跑來坐地上跟我面對面XDDDD
開始玩起打雷了摀耳朵的遊戲(?)
後來拿梳子要幫他把頭毛梳整齊他也有樣學樣XDDDD
還自創了菜刀式梳髮耶!!!
還好小孩子力氣小小的~不然我頭會痛死.......
乖巧的小孩最可愛了~=v=////
經典是用磅秤量體重XD    才12公斤好小隻
可惡相機沒有在身邊>X<
反正~整個過程就是超可愛的>////W////<
對話跟反應中隱約好像有感覺到我爸媽也想要孫子.....(汗
 
難得我弟不用上班全家聚一起去吃火鍋~
我爸有事沒事想到就會提一下過年想去大陸玩.......= ="
還說要8天勒......
 
去不去去不去~~~?
唉呀好難抉擇啊.......
 
高中學妹生日:"P   生日快樂呦呼呼~~~生日蛋糕
現在還能在FB上知道互相消息真的很慶幸~
不過...我剛剛差點找不到留言的地方XD
跟FB真的很不熟耶...= =||||
 

拿起書想練習喜歡的效果......結果完全弄不出來.. Q ^ Q
ㄘㄟˋ心啦~~~
所以我又........弄了張我的愛XDDDD
啊啊!!意外發現我的PS可以用打字功能~~~
只是跑得非常之慢~~~慢到我以為他當機....(因為會先顯示沒有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