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美送的被挖起來說要洗地板.....
我爸囉嗦病一旦發作比我媽還恐怖...= "" =
先去郵局抽號碼牌...代辦人數70幾位..."orz
溜回家大概半小時後又被催去一次....還有40幾位...= =a
又溜回家......本來該出門的時間電視剛好播到4minute的MV-Huh
基於一定要把正妹跟sexy dance推薦給我妹看的心態
硬是看完MV才出門....啊啊啊就這樣錯過了4號!!!!
重抽號碼牌又要等40幾號..(哭哭
先去做了機車的排氣檢驗後再也懶得跑回家....
直接在郵局吹冷氣殺時間= =
等待時間觀察了各個櫃台的人員...
一直跟我妹說我想去XX號超不想去OO號...
就中獎了~~~~嗚~~這也是莫非定律的魔咒??
然後.....
就在變更印鑑發現超過五年要重開戶然後又存了錢後......
這段時間居然耗了50幾號!!!!!
我一直看著隔壁櫃台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的移動中....
先生啊你到底在幹嘛~~~~~~~~~=口=!!!!
而且要讓他開金口真的很不簡單耶~~~~~
都要一直猜他到底想幹嘛....問了也要回不回的....
"咦?他是要筆嗎?咦?我漏寫什麼嗎?咦?密碼要設幾碼呀?....."
害我回家忍不住問我媽說....公務員沒有業績壓力嗎....
還有遇到沒抽號碼牌就卡位還一路霸占了三個櫃台處理問題的人....
 
 
說實話..這三天閃閃公開的二輯造形嚇傻我了....
我真的沒辦法跟其他小朋友一樣一直說"阿好棒好帥~"之類的話.....
接下來等新曲公開再來觀察看看......(驚恐)
 
 
這種天氣睡地板是王道!
不過僅限洗澡前的時間XDD
 
 
因為所以的我被派去當代表.....
負責載外公去喜宴會場跟吃飯~
阿公很緊張我更緊張!!!
還說不聽不戴安全帽...= =|||||
他檔車騎習慣了不適合坐這種車....會往前滑腳也沒啥地方踩.....
然後他滑很前面我幾乎快沒地方坐了腳也伸不起來.....
而且他兩手抓我肩膀我的兩手只好垂直90度催油門......
還好只要10分鐘車程不然我一定會抽筋啊!!!!
ㄅㄜ   ㄙㄞ國小   我一直以為是在說寶獅國小勒...結果是保西XDDDDDD
回到主題,去參加喜宴~不過完全不認識XDDDDD
居然坐在主桌旁邊那桌..嚇死俺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時就是儘管吃跟看台上JAZZ演奏表演....
不喜歡參加這個一來是菜色通常都是海鮮我實在是....
不過也只有這種時候會硬逼自己吃下有營養卻討厭的東西了....
二來不喜歡氣氛.....好歹新郎新娘講話你們也聽一下捧場一下吧......
還有就是總會出現官員費話連篇....又不是競選會場.....
不過JAZZ樂團演奏的不錯喔~有老歌流行歌西洋歌~:"P
主持人跟keyboard手唱歌也不賴~
我一直從頭扭到尾XD(請自重
突發事件~我們這桌發爐了!!!!!
還好旁邊的伯伯反應超快拿起一整壺冰塊水往瓦斯爐澆下去!!!
前一秒瓦斯噴罐的頭在自燃耶~有夠恐怖的....O皿O!!
寫是這麼寫當時我的反應是笑不停....so cool!
恩,還有~
主持人說新娘進場時單身的人可以跟她拿小禮物~
希望拿到的人未來一年都找到自己的心上人XDDD
but....衝上來拿的都是阿公阿罵還有大嬸們XDDDD!!!
因為是巧克力要搶給小孩子吃的XDDDD
外公也幫我要了一支~阿哈哈XDDDDD
倉促的拍了這張結果手震 .....- -"
產生了"你哪位"的奇怪影像......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