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特休不用在當年度休完~~~~~

我之前拿去請遲到的好浪費...嗚嗚.......

 

首先….做了安全標語的小海報…..

~還好算很阿莎力的一天內解決了!!!

快下班前啟丞說試印出來要我過去看看~

也就很順理成章的開始切切割割護護貝貝!!?

你果然有預謀XDD+

然後拖他的福跟特助凹到飲料了XDDDD!!!

 

 

搬進來後跟新業務們都沒啥接觸過….

每次接到東西都一頭霧水…>”””<

而且經手人改來改去好亂喔~~~

講著講著好想念Phyllis ~哈哈:”)

 

一直處在做AB事插進來,做BC事又插進來…….

還好混亂歸混亂都有處理完~呼。

接下來三天要去上課~喔我好擔心….orz

 

最近午餐時間是烏龍派出所真人版…..

今天日暮熟睡男(?)超級無敵好笑啊!!!!XDDDDD

害我欲罷不能犧牲短暫的10分鐘午睡時間

武士幽靈一出來有點想笑這不是KT的田口君嗎XDDD?

好久不見~~~~~~~孤獨死掉前那一幕演得好啊!!

不過阿不過阿~

下午收到祥哥mail說他隔壁的人抱怨我們吃飯很吵

所以之後他要自己帶東西去吃不圍爐了….

…..連午餐這短暫歡樂時光都要被講話

我們真是賤民…..T  To

那下次某人午休在辦公室跟客戶講手機你可以去嗆他嗎?

那下次中間10分鐘休息你們在那邊吵鬧我可以抱怨嗎?

這社會真不公平…....

 

 

下班反方向的雲跟光...

讓人看到忍不住想唱哈利路亞.....

 

 

初一~~吃飽飯去拜拜~

本來想看博物館驚魂記2,

可是阿爸廣告轉去飯團之家就再也回不去…”orz

今晚好沒FU~~~~~~>""<

剛剛對著螢幕放空了好幾次…..

KEY麻麻右半邊被理的快跟光頭沒兩樣都嚇不到我了…..

是說你以後要頂著這顆頭跳女團舞嗎XDDDDDDD(一驚

 

 

wu li Onew

wu li Jong-Hyun

wu li Key

wu li Tae-Min

wu li Min-Ho

wu li SHINee *

....然後突然想起那個活動...糟一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