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裁邊36張A3裁的我手都抖了....
當然有一大半是時間緊迫的緊張害的....
還好趕在出發前over~護貝就交給其他人啦~
事後我冏了.....果然被很隨便的對待..我龜毛的置中職業病發作.....
 
 
出發~~~載著依婷一起去台南市上課了:")
阿哈哈翹班(?)的感覺說真的滿爽的XDDD
原來進階班不是愛爬山的老師是小鬍子老師@@!
還頗涼的可是老師一直說好熱~
那....老師..下次要來我們公司換軟體Kye千萬不要9點前或4點後來喔~給你的忠告XDD
凹嗚~還沒上初階就先上進階真的有點吃力......
平常偶爾接觸到某些指令的我算勉強...
可是依婷整個傻眼吧~??
只好我先做一次再讓她做.....可是有些東西怕解釋不好她好像沒有很了解....
而且有時候弄出來我都不太確定為什麼= =|||| 
下課後一直在練習Lesson 1的進度~Lesson 2 太快了消化不良...明天再練習orz
是說其中有個練習題啊...
老師在後面看到我們兩個一直點錯好像有點美送..=3=|||
口氣有點急躁啦...嚇到俺們.....orz
結果回到公司已經超過下班時間了XD|||
整個超想直接回家的啊...=3=a
 
 
昨天的光已經是讓我唱起哈利路亞的閃亮度~
今天這樣...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了XD
跟後照鏡對上眼差點閃瞎XD||||
背後是閃閃發光~前方是雷電交加.....
中間隔了一道好大好大的彩虹橋~
雖然不是特清楚~不過一直到我騎回到家都還有喔~>W<///
唉呀呀拍不出看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