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大小姐脾氣的XD
今天在擦樓梯時有感而發........
 
把我的最愛整理好嚕~呼~
不過突然之間要點平常習慣的東西都會遲疑一下XD|||
 
要把電腦一些東西備份進外接硬碟時....
赫然發現硬碟裡有湘汝的照片File耶=口=???
應該是她要離職時借他抓檔案的吧XDDD
不知道離職的業務們過的好嗎:")
 
要找大妹所以掛MSN~
曬傷之旅決定不跟了~~我等你們照片Q Q"
難得跟好幾個人聊到天~挺開心的:"P
然後收到上次去成大愛的合照XDD
這這...這不就是我買涼鞋的那天嗎~~~
我腳踝的擦傷已經留下痕跡了.......
年紀增長後傷口真的很不容易消....好感嘆~~
 
 
 
韓文超難的=口=!!
而且我新增輸入法也打不出半個字.....想亂打都不行.."orz
 
晚餐時間
我媽:"吼~~林玟瑜你偷吃兩塊吼??"
我:"哪有~~你誣賴我(噗ㄘ)~~~~"
我妹:"....她在偷笑...= =+"
我:"我明明只有吃了一塊之後再拿一塊.....哈哈XDDDDDD"
素食的某種魚很好吃捏~
素料外面有包一半海苔煎的脆脆的~不過很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