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整理了一疊圖要給翊誠審圖
我居然有點小小的良心不安...
因為看他最近都被Mr.鄭追殺提早上班又晚下班....||||
順道去管理部繳回出勤表~
我們三個跟啟丞孟棻佳欣順道聊聊XDDD
是說佳欣是不是變瘦很多啦....還是單純只是我很久沒到管理部...@@a
 
天氣好熱看綜藝節目大笑暫時忘記流汗這回事...=3=
 
阿哈哈有客人又有冷氣了XDDD
可是我不想看童盟會也不想看明日之星= =
所以還是捨棄冷氣的美好世界...
反正待在家在洗澡前留再多汗都沒關係.....
說到這我已經洗五天冷水澡了.....
今天會邁向第六天嗎...orz
 
竹竹的生日:"P
不知道下次聚餐是哪時候捏?
我們三個食言都要肥10公斤了~哈哈
是說....
我居然就敗給了電腦的龜速跟低解析...
真的很想orz.....|||||b
 

上次聚餐刻苦的三人自拍總有人被卡到臉XD||||

很知足又體貼的人上天會很眷顧他的~

所以...

我怎麼想都覺得最先披上白紗的會是她~哈哈XDD/////

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T TO 竹竹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