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這個艷陽是怎麼回事=口=!!!
買了早餐回來繼續海賊王~
等某小白朋友集合後出發~
題外話...
一開門發現幾個男生在走廊一起擦防曬乳真的是很奇妙的畫面啊XDDDD
害我突然心生慚愧的借來擦......事後一半喜一半憂.....
喜的是有擦的手真的沒事雖然超級霹靂不舒服~憂的是我臉跟腳曬傷了XDDDDD|||
 
好,正式出發前進苗栗,
一台聽說只能騎40的車已經先行出發了~
剩下這群四台車排排隊前進~:"P
途中還因為帶頭的發現路邊有顆蓮霧差點撞車~嚇死俺XDDD!!!
咻----
抵達南庄,半路經過獅頭山我才想起我有來過XD|||
不過先走去吊橋那邊晃晃~跑去河邊停留~
穿長褲不宜玩水.....所以在旁邊看人家玩也看風景~>3<
然後晃回老街~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桂花巷啊~
走走晃晃啥都沒買~這種天氣我怕拿到家都臭酸了...= ="
倒是喝了養肝茶~我覺得我的肝被治癒了一點點~哈哈~
遍尋不著的飯盆頭餐廳~
後來才問到在哪裡~有夠遠的~還好沒有繼續走著找....b
6菜1湯 $1500   因為所以的招待了拔絲地瓜~好吃:"P
只是...吃飽飽走出來要去牽車的短短不到50m的半路.....
"轟"的下起大雨~=口=!!!撤兵撤兵~~~
一行人又溜回餐廳外躲雨~冏
這一等應該有超過1hr喔.....吃飽好想睡耶.....
後來突然被發現叫我要自我介紹差點要玩那個接名字遊戲=口=!!!!
啊啊嚇死我啦還好沒有玩..Q口Q||||
我真的很怕生...- -  
後來等雨稍微小一點.....決定衝回宿舍啦~
反正都會濕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XD
回程被雨打得臉真痛....雖然我後來想一想可能是曬傷在痛?.....b
不過阿~比較上面的山頭被霧包圍著好漂亮喔:"P
回程路上順路晃到寶三水庫看風景~
這時候如果不趕時間來張長椅坐那邊發呆應該不錯.....=v=////
老話一句..反正都濕了~^_<
在接近清大附近時我又開始度估了...還撞到小白的安全帽XDDDD|||||
溼答答的抵達宿舍~去換件褲子又繼續海賊王等吃飯~
忍不住誘惑的吃了兩天微辣鴨血=3=
然後小白陪我晃去等高鐵接駁車~
等搭上高鐵後新竹行正式結束嚕~
辛苦某小白載了我一整天啊>X<"
右斜方的婆婆媽媽好吵.....
等我忍不住轉頭過去一看時....
聊天聊很爽就算了還雙腳踩在前方的椅背上.....
是要用椅背擦乾淨你鞋子的汙泥嗎= =真沒水準...= =#
任何再高級的東西都被這些不知道自律的人搞低級了。
咻的抵達台南~
家人在外面等我~就甘心~>W<//
路上我妹說我的來電音樂有好多種然後就瘋狂撥電話給我......
不想理她把手機丟著震動= =||||
吹了一整天的風眼睛超級痠~~~~~~~還有筋骨痠痛XDDDD
睡覺!
 
早上是熱到沒心情拍照...
下雨是雨下到我也不敢拿出來XD
這是在躲雨時拍的..=3=||||
雨下得很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