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教我爸怎麼用MP3錄音...
事後聽到自己的聲音...好好笑喔....
別人耳中的我的聲音是這樣的嗎XD?
是說他借來的那台很不順我的眼....=3=a
本來想說北上前幫他買一下~
沒想到正在跟我妹討論要去哪家店...
就"轟"的又下起大雨XDDD||||
 
 
很喜歡幫芝瑩拍的這張照片角度~
看起來公司好寬廣啊XDDD(雖然真的也挺廣的...)
 
 

(100628補完)
本來要搭客運北上的....
BUT,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搭車時間一個小時前,
我爸叫我妹一起去田裡幫忙.....
她在那邊愛動不動的......="""=
算了算了,我就下樓說我去幫忙="""=
這幾天的大雨田裡又積水了~
幫忙施肥~這個也是要Tempo的XDDDD
是說好一陣子沒下田又提著一桶又一桶的肥料在泥濘中移動.....
噴汗啊我orz
然後蚊子發現我了...防蚊液根本沒用= =|||
弄到一半發現我妹也跑下來了~
所以弄完她就先載我回家~
半路車還卡在泥土堆中XDDDDDDD||||
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
所以決定在家吃飽飯再去投向高鐵的懷抱....反正到達時間差不多= =|||
基本上~指標還算清楚啦~我很順暢的跟帥哥買到票了(咦!?)
這是辦了信用卡後的首刷阿!!!真有紀念性!!!(內心哭
我愛上刷卡了....因為不用很緊張的拿錢收錢...=3=|||
離題^_<
準備搭車嚕~
上到2F突然被一個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攔下來~
他說他推著小孩不方便搭手扶梯..可是又有懼高症不敢一個人搭電梯
然後在找人陪他一起搭啦:"P
唉呦~這種小事~根本就不用想一定要幫的阿!!
透明電梯有時候也挺恐怖的捏.....
一起到了3F
他跟我說謝謝然後各自走到自己的車廂候位區嚕~
好感動喔心情好好喔~~~~Q^Q/////
希望他到站時也有人可以陪他一起搭電梯下去~Q^Q////
上了車後是靠窗的位置耶~真好~>W<///
發現很貼心的設計!!!窗戶邊緣多出一小塊區域~
撐手肘好方便睡覺也好方便啊!!!!(無視我媽叫我上車不要睡覺的叮嚀......
 
是說我覺得可以設計得再有質感一點的......
雖然....只是一張票>"< (我就愛留這東西咩...
 
咻~~~的到達新竹~:">
去等接駁車~恩恩指標也很清楚~
到達清大發現下車處好眼熟喔!?
就自己走到小白宿舍外再打電話:"我在你家門口耶XDDDDD"
還自己說自己好聰明~哈哈
買個飲料失手多了一碗麻辣滷味.....
都晚上10點了我還在吃這個....難怪臉越來越爛...(掩面)
小白幫我跟室友借了一疊航海王~=v=///
然後.....因為是徹夜長談我也想不起來談了啥....orz
可是我沒發現有地震!!!
蚊子一直攻擊我~~~嗚!!!
中途會熱還從我的腹地範圍滾到冰涼地板睡XDDDD
想到再滾回去....
結果某小白隔天問我說怎麼每次他看到我的地方都不一樣XD||||||
阿哈哈這裡都是我的腹地範圍啦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