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骨頭還是一樣快散開沒有好轉XD||||
奉阿母之命前進銀行
去幾次寫錯幾次......
金額要靠前面寫中間不能有空格啊......
阿母千交代萬交代說應該沒有手續費....
可是明明人家就有寫匯款人跟帳號非同一人要收手續費....
行員也跟我說了還指給我看......
付錢了事還百般叮嚀我妹不要讓阿母知道= =||||
然後...
前進台南買阿爸的MP3還有我的小錢包!!!
還有帶我去認今晚要聚餐的路XDDDD|||||
凹嗚好熱好燙.....
忍不住也去光南晃了晃~
不過考完試的弟弟妹妹們也都出現.......
還聽到她說閃弟...什麼!閃弟怎樣XDDD!!
沒找到Tony An的...想看一下專輯設計的說@@
不過...專輯區每個包裝都好誘人啊...OvO+
北門商場還有新開的??都去晃了
晃到最後買了台不合我意可是適合我爸的...=3=+
一看到店員開機後的字體大笑對我妹說這超適合啊爸的啊XDDD
不過我的心掛在前一家詢問的美麗機子上....
忍不住又走回去想犒賞自己....
想了想如果是要買給自己當然要有影片功能啊問了MP5!!!
可惡逼近2000!!!
重要的一點是跟我手機好像...都是觸控式的簡潔面板.....
凹嗚!!!理智戰勝了...也謝謝店員跟我說了句"沒關係啊~可以考慮看看有需要再來買:")
謝謝你~~~~~不然我的個性很可能就把錢交出去了!!!(離開傷心地....
接下來在一個攤販上看到我想要的零錢包~~~
最近都流行皮面的不合我意啊....
總算給我找到布面的>W<
事後發現~好像跟我開口笑的舊零錢包是同一家店買的耶~因為標籤一樣@@?
東西都買到手了~前進華納(咦!?
恩....時間點都不合....
決定去國賓看看~我妹好像很愛國賓....
意外的.........看了史瑞克4~哈哈哈XDDDDD
誰叫我其他想看的都還沒上映=3=|||
更意外的是...我不知道我的信用卡在國賓有優惠耶XDDDD!!!!
BUT!
可惡的是如果有高鐵的收據就可以買一送一了......
我出門前還嫌一堆票阿發票的礙事把它拿出來丟桌上...嘖!失策!!
我們是在一館的一廳看...又是屈服於中配....
如果可以電影想看英配的原汁原味啊.......orz
老實說....華納螢幕比較高級啊....(票價也高級了點)
也有可能哪一廳有影響啦~@@a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我又哭了...orz
 
回到家收到簡訊改聚餐地點....
冏!!!那我白天到底四處找店又認真記路在幹嘛用的.......
算了...還好改的地點我家以前有陣子常去...勉強可以應付......
跑來聽個音樂到快準備出門的時間....
發現簡訊!!又改地點......
完全不知道是哪裡連店名也不是很確定....
我冏爆啦一點心情都沒有.......
跟芝瑩通完電話之後決定不去了.....
在家裡跟家人吃飯嚕~呼~多優閒啊不用東奔西跑的(遠目)
不過我跟QQ講完我們不去後.....
她又打電話來~說大爺要跟我說話!!!
OH NO~~~我差點被晚餐哽到~||||orz
結果大爺聽說我人在歸仁之後也放棄要慫恿我去聚餐的念頭了~哈哈XD||||
你真明智=v=+
 
 
 
上周日記全部補完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