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一刻還在肖想怎麼沒發布豪大雨特報停止上班上課= ="
今天的警衛換人代班?
第一次看到不過很可愛~哈哈:")
 
好餓喔....空氣好悶喔.......
虧老闆娘今天還幫我多加一顆蛋耶....Q^Q
 
大雨下的聽不清楚周遭的聲音,
其實挺喜歡的..我還偷偷的哼了歌...=v=////
 
ISO圖下班前都趕完啦喔耶!我可以安心的休假了!!!
某人丟給我的逆向3D我今天一直沒出聲~
下午他終於忍不住了叫我要排時間他才能教我XD||||
好啦.....今天真的不行咩....
 
芝瑩開車來~
下班時硬是跟他走去停車位然後搭車到門口刷卡
搞笑的是我被鎖住開不了門大約半分鐘左右XDDD
真冏耶=v=////
好家在回家路上都沒有下雨跟打雷~老天爺謝謝>W<///
 
 
薑母鴨店是倒了嗎...
我連續兩次超級想吃去都沒開...嗚!
想吃看看某間生意不錯的麻辣臭豆腐店居然也賣完了...嗚!!
 
 
阿母無理取鬧.....
我明明就說周日才去玩...他硬要我中午搭車回來...= =
這周太常跑出去他不爽了喔.....
吼..我明明都有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