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就要完食XD
看到8停住去做別的事後就忘記了...
是說..真受不了親情攻勢啊!!!!
害我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Q ^Q
 
天氣太熱吃不下症又開始了.....
好熱啊好熱~
 
Nothing special.
 
有感於最近實在很容易喘....
唱個歌有氣無力....尤其是吃飽飯超級喘...= =
把潘老師翻出來了....
嘿~我現在汗流的跟瀑布沒兩樣~
不知道這次又能持續幾天吼XD?
 
靠么才10點睡個屁......
而且我運動的正開心.....
今天下午也是影片看到一半被叫去洗地板.....
唉....我的臨界點不知道在哪裡....
哪天會不會大暴走說要搬出去.....
我想我應該沒這麼的有骨氣吧..哈..(苦笑
突然想起前幾天看到冠秀FB上轉貼的一篇文
是關於美國父母教導孩子的方式....
真該給他們看一看的....
怎麼老是要用自己的觀念自己的步調去干涉孩子?
.....而且我已經20好幾了自己的事自己會打算...
至少生活這塊我自認管得還不錯.....
戀愛啦工作啦未來啦~那就不得而知了。
 
 
我不是完美小姐,我也不是淑女,可是我也想當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