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被陽光曬醒兼嚇醒....= =||||
發現時間還早又倒頭...
 
逆向機真的失控了.....
所以我進度又delay.....
真不想看到鄭先生...他一定覺得我在找藉口.....
 
下午找了完美小姐進化論來看~
真正聽到聲音後感覺還好~
恩...果然還是腦內想像有趣XDDD(自動使用誇飾法撥放- - - - - -
不過...龜梨演這種個性我呷意XDDD
偽裝成牛郎的短髮造型很適合呀!!
 
 
傍晚去三皇三家家族聚餐嚕~
慶祝小表弟考上南一中:"P
其實我覺得餐點算不錯吃耶~
推咖哩可樂餅套餐~雖然我不喜歡可樂餅這種食物XDDD|||
不過他的咖哩疑似有加起司~味道蠻和我味的>W<///
今日敗筆是附餐飲料讓我們等超過半小時...(敲碗
這個時間小小小表弟出了個益智題目剛好打發我們時間XD
解不出來啊!!!!
請用一條線連接24個點,只能直走橫走務能走斜或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