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收mail害我笑出來XDDDD
大爺凌晨快四點不睡覺還發信叫我幫他把照片去背XDDDDDD
前天才看到FB有人貼文難免胡思亂想~害我一邊修一邊偷笑XDDDD
 
推車真的很不人性化.....
趕快去做模具逆向......
戴口罩很難呼吸感覺還是有吸到漆.....
為了盡量保持漆的完整....
我光是要把那個模子翻到另外一面就滿身汗....靠么的重....
只是....沒想到之後翊誠進來....看我放在推車上拍說這樣很難拍...
很好心的幫我搬到桌子轉盤上......是有變好拍一點可是漆也掉了一大堆...
我剛剛到底是為什麼跟它奮戰那麼久.....(淚
算了.....反正我有在壓的時間內完成,萬幸。
啊!!!今天量測室裡居然韓歌滿天下耶!!!!
誰誰誰~~是誰播的XDDDDDD?
 
宛歆做到今天....>"<
QQ進來講入子記號的事也聊了下天~他快滿四年咧XDDDD
然後才知道前面的換制服了=口=雖然長得很像....
沒有我們的份=3=a
 
很急有點暴躁= =
不過順利寄出給QQ了~:">
呼~下班~~~
 
回到家把沾了堆漆的制服換下來~
晃去孔廟看到人啦~
繼上次本來要吃飯我卻跑去旗津XD飯局總算成行了~
如果有三個人在那邊我絕對會很驚恐的不知道該跟誰打招呼......
就是所謂的畢業後認不出人~你哪位阿XDDDDDD
可是我不疑有他的也上了車......XDDDD
然後莫名的到了海安路XDDDDD
(朋友們...哪天把我載去賣請分我錢.......)
跑去唐朝吃麻辣燙~
第一次去這間店~
我不是美食家說不出所以然~鴨血還不賴阿~T QT
不過如果要一堆人的聚餐可能比較不適合~小巧的店面
亂聊有的沒的,原來光南是真的~拍謝我一直以為是玩笑XD|||
士嘉一直覺得我沒吃東西猛幫我夾......我真的覺得自己默默的也吃了不少...(吧
我飽到想吐了耶........
反正陣亡了剩下他解決XDDDDD
然後就在海安路上走來走去散步消化~
要踏上回程的路時拿起安全帽.....
第一反應以為是下雨天跑出蝸牛........
結果是鳥大便~哈哈XDDD 運氣這麼好喔?!
經過歸仁圓環要繞去買杯飲料時.....
有可疑的人們站在中央拿V8錄影= =+
結果一轉彎迎面來了將近10台警車呼嘯而過=口=!!!!
是怎樣?總不會大半夜的總統南下視察吧??
結果也不知道是什麼事.....管他(攤手
跑去幾百年沒踏進去過的文化中心喝飲料悠閒的亂講話聊天~
好多狗狗=w=////
每次都忍不住跟狗狗說"你好"~
通常下一句會接著說"不要咬我~~"XDa
籃球場的燈不知道是誰操控的吼....?
突然滅掉害我嚇了一跳= =
不過沒燈之後發現下雨了@@
還有蚊子都出動~=3=a
等雨停後回家嚕~感謝他載著一個路癡四處晃XDD||||
洗完衣服回個簡訊差點回一半就睡著.....- -"
是說半夢半醒之間疑似看到一個大笨蛋也發簡訊來......
你這個時間點發不就是有我已經睡著的心理準備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