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這個開頭就是俺睡過頭了....
 
小李居然就這樣的瀟灑我都來不及說掰掰他就消失了=口=!!!
啟丞來換電腦問我Why?
下班時遇到艾欣他一陣錯愕的也問我WhyXD?
還用很認真的臉說:"你不會拋棄我們吧O口O?"
 
然後在昏昏欲睡中的芝瑩也滿三個月了~
請喝紅太陽:"P甘溫喔~~
還帶了他姪子(?)的彌月蛋糕來給我們吃~
不過我一陣兵荒馬亂到回家才吃....毆一夕~~~>Q<///
查了一下不貴耶~>W<///
而且包裝真是有夠可愛的.....*
喔對..下班時間阿寬把中午沛瑩分給我們的零嘴拿給我~
加班補給品XD??
我餓了不疑有他就拿起來丟嘴巴...
下一秒
>*<!!!  OS:"SHI~~~T  ~~~WHat's This!!!???"
是挖沙米口味的土豆.......所以我就浪費食物了...= =
 
回到家發現有個眼熟的東西攤在桌上....
我的平面設計課本= =a
我爸居然把他翻出來看....= =!!!你想幹嘛.....= =a
吃飽飽倒沙發....他問說形狀的英文怎麼念阿~
我:"SHI~~"
他:"SHI...@@?" (很認真的跟著念)
我妹:"她騙你的啦阿哈哈~~~"
我"阿哈哈XDDDDDD
笑到我都快要滾到地板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