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最大豪大雨兼最大雷聲.....
 
 
意外轉到東風台!!
不知道哪一年的金曲獎!?
總之.....被我看到閃閃啦XDDDD
 
 
表姐跑來說我看起來好憔悴.......
恩......
難怪這兩天回簡訊回文都會說錯話.....||||
是說昨天突然有感而發....
人家不是說寵物個性會跟主人很像嗎....
我覺得電腦的個性也會跟主人很像耶....
 
 
回了阿呆音電話~
你半夜兩點打來我當然不會接啊= =+
我手機全年無休振動模式....
就算我有意識到接起來...你只會討罵XDDDD
不過下午沒接是我的錯XD|||
我手機三不五時不在身邊模式.......(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