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早鬧鐘還沒響就被叫醒有點起床氣.....
不過....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出門..T  T
雖然只是去仁壽宮拜拜啦~
今天初一咩:"P
 
我也喜歡穿美美的,
可是穿美美的通常都好不舒服又好不方便喔= =
何況我這麼容易流汗又會起疹子= =||||
唉.....世事難兩全(扯哪去?
 
今天某小白畢業典禮XD
拍謝啦~沒去參加~雖然我本來就沒說要去(喂XD||||
 
吃飽飯跟我妹回老家拿肉粽...
我上週才剛逃過吃粽子而已XD|||
沒想到奶奶手腳真快...又來....=3=a
 
看到小表弟跟小表妹兩個人在廣場玩.....
才驚覺他們兩個沒玩伴耶=口=!!!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可憐...兩隻又值正愛玩的年紀......
沒想到我妹居然回我說他覺得不要有玩伴才不會因為在鄉下就學了堆三字經又搞得脾氣很衝.....
沉默三秒.....
我:"我小時候滿嘴髒話還不是活成這樣....."(<我是想要說也沒有變成不良份子做壞事啊......
至於這件事是長很大後才聽說的......我整個就是失憶狀態.....阿哈哈......
咦,說不定那些大人騙我我也不知道XDDDD?
 
 
小宇-愛上
之前只有聽到廣告哼了一段~
今天聽到覺得主歌那邊其實也很和我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