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阿寬說早上有人在機車,
還好是給我不出聲,
我睡眠不足又餓狀態很糟也不想跟他怎樣了...
好聲好氣的問完我想知道的事又去待在小房間一整天,
中午想把事情告一段落再吃午餐,
結果志昇大概想說我沒聽到鐘聲還跑進來提醒我XDDD
謝謝你:")
正要走出去又接到阿寬電話XDD"
 
奇怪...我這幾天是晚餐時間都不在嗎?
今天吃飽倒在沙發上有種好懷念的感覺XD////
開始回簡訊.....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今天出現....b
為什麼沒有電信業者要推出簡訊吃到飽專案啊.....
這樣我很不划算..>3<(沒人叫你不講電話....
還剛好接到阿弘電話~
我講這麼大聲我爸還可以在旁邊睡超熟的XDDDD
是說.....倒沙發舒服的讓我都不想跟我妹去7-11了....=w=////
喔一離開暖暖的地方馬上接觸到冷風有溫差!!
冷得讓我整個黏在他背後XDD||||
又是丸尾!!!!!丸尾你幹嘛一直出現啦......
 
又想起了今天是某個人的生日,曾經特別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