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拍逆向...
一踏進去盯著機器的鏡頭......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啊靠他拍模具換成大鏡頭...
當下很果決的拿著貼紙馬上走出去.......
我沒換過鏡頭不要亂動好.....而且我才不要校正......=3(=
 
一口氣刪檔案很舒暢.....
不僅鼻子過敏超癢....還一直打噴嚏>X<
誰在念我XDDDDD|||
 
中午吃雞排~:"P
莎拉公主的院長跟笑美子老師越來越活躍了XDD
如果有聽聲音一定更好笑XDD
 
端午節要到了.....
粽子出現了.....(抱頭
突然好想縫香包.......好久沒做手工藝了...>X<\
 
今天是t.A.T.u日
聽了很久很久前買的專輯曲目
好久沒Follow這團體了真懷念=v=/////
推一首 Gomennasai.....
..................
基本上我要不要看中翻是看心情.....
而且這團體的歌中會冒出看不懂的字很正常...俄文......
只是前幾分鐘.....認真看千千靜聽歌詞唱這首.
突然好像被雷打到一樣!!!驚悚!!!!
這個字.....難道是那個傳說中的日本話來著嗎=口=!!!!
查了一下還真的哩~我冏||||
這下得換我對她們唱Gomennasai了....(掩面
 
另外,
看著KEY跳舞.......因為是Live版很吵.....
我突然又好像被雷打到!!!(是要打幾次
這這這...這不是璇前幾天推給我聽的Perfume-Disco  Disco Disco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