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電腦借表姐用....驚悚!
被看到桌布的牛牛有點害羞......=///=
 
感覺好久沒回老家吃飯了喔?
好久沒看火影忍者~
我對泡沫大人一見鍾情(走開
吃飽飯後大家正在看新聞,
突然有個物體從樓梯出現直奔後面廚房
大家的反應→O口O!!!!!!
是老鼠~~~~~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還很大隻~~~
可是好像有點可愛~~~~(咦)
呼!!還好我今天沒去坐在樓梯老位置吃飯!!
好奇心發作的我跟小表弟躡手躡腳的靠近廚房
然後啥都沒看到卻自己嚇自己的跑回來XDDDD
之後要洗水果盤我還推椅子過去跪在上面洗XDDDD
我怕牠衝出來不小心撞到我的腳咩....=x=a
要回家時我媽突然說他要用走的...= =
我怕他被綁架所以陪他一起走了...
手牽手晃啊晃的從關廟走回歸仁,整整花了我們一小時。
不過外面還挺涼的~我半滴汗都沒流XDDDD
坐在電腦室不動流的汗都還比較多勒......b
 
話說回來啊~
今天本來是我們閃閃二輯韓版發行日....
果然是謠言嗎...T  Ta
然後這個老師給我95分XDD
 
 
SPACE音樂功能我一直弄不成功...
只好一直貼影片XD||||
不過放了影片在滾頁面會有點累個...嘖!
最近常看到郭采潔的MV~
我覺得她很可愛耶=v=////
歌聲我也蠻喜歡的~
這次主打"煙火"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我會哭..=3=
她的唱腔配上這旋律有淡淡的感傷......T x T
還好我現在心情很好~=v=////
還是要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