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我爸設新手機的鬧鈴聲....
內建鈴聲都這麼HIP HOP或這麼舞曲是怎麼回事???
害我嗨的扭來扭去XDDDD
結果因為沒有整點報時功能我爸拋棄他決定用舊的了= =+
 
然後傍晚我媽拿出他電視購物買的理髮器....(起因是我上次剪那劉海他覺得很醜......= =
剛好劉海又長到刺眼所以他要抓我去做試驗....
裝好電池不會動我心情才鬆了一口氣說壞掉了啦~
我二姨居然接著說可能電池沒電吧
然後我爸就去買了啊啊啊!!!!!
還真的勒!!!!!
不看到我修大概會很失望所以我只好.....自己來......
自己來才不會有機會抱怨別人...嗚.....
 
結果網路報稅之路終告失敗.....
我申請憑證來讓自己火大的......
填表單用寄的還比較快...
只是剛列印繳費單誤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儘管外面下著大雨又10點半了我還走下樓說要去繳錢.....
我媽:"啊明天才31號阿"
我..."......=口=!!!!!對吼5月有31天啊我在幹嘛....
阿哈哈....我該睡覺了嗎.....
 
換了這版面只是喜歡他底下的方格紋....
所以等確定後跳出上方那東西我小小的驚了一下......
 
我喜歡這種天氣的"氣溫",風快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